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动态
四大班子
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14 19:09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带队看望慰问我县坚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同时代表县政府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全体医护人员、志愿者、公安干警、镇村干部等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县长左光磊陪同。

在县疾控中心,古建桥看望了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古建桥表示,全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家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连续20多天坚守一线、夜以继日、与“疫”斗争,都很努力、很辛苦、很疲劳,希望大家咬紧牙关,继续努力,为金堂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守好门、把好关。

随后,古建桥一行来到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留观点,关切地询问了留观点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古建桥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全县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无私无畏的精神。

慰问中,古建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物资保障工作,加强对他们及其家庭的关心和关爱,落实好人员轮休调休工作,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要注重加强学习防疫新知识,掌握诊疗新标准,积累医学新经验,适应防控新要求。希望一线医护工作者在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科学防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