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信息
四大班子
古建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24 15:5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20日、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率队看望慰问我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临危不惧、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身防控一线工作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赵镇街道三江社区金博苑小区,古建桥慰问了坚守小区进出口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酒精、消毒液及口罩等防护物资。在现场,古建桥详细了解了小区落实“四问四登记”、值守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混编下沉到小区建立党支部、楼栋党小组等各项情况。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大家要坚决按照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坚持严把小区防控安全关、守住住户生命健康防护墙。

在栖贤盐井院区集中医学留观点,古建桥与医护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英勇奋战、连续作战的精神,恪尽职守、坚守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中,古建桥还叮嘱广大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来到金堂县省道210疫情防控检疫站,古建桥详细询问防控工作人员值班备勤、消毒防护、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严密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及时消毒,注意御寒保暖,并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他们致以亲切慰问,通过他们向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