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大班子 > 县政府 > 领导信息
四大班子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新金堂 发布日期:2020-02-24 15:53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郭曼一行到我县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财政干部职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健陪同慰问。

在官仓街道双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郭曼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物资保障情况。来到赵镇街道金山郡小区,郭曼看望慰问了县财政局在该小区值守的党员干部。郭曼要求,财政干部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决做到财政工作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继续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扎实抓好小区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

慰问中,郭曼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加大企业复工相关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足相关社保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企业共渡难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