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公开 > 乡镇(街道) > 转龙镇 > 部门预算
转龙镇到天府新区安公社区学习社区治理
来源:金堂县转龙镇 发布日期:2019-05-24 10:04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523日,转龙镇党委副书记解文权、党委委员廖志勇率领镇民政办、综治办工作人员到天府新区安公社区学习社区治理。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公社区五线工作法(凝聚党员线、健全自治线、发动志愿线、壮大社团线、延伸服务线),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智慧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居民文化中心、公益众筹公示栏、慈善茶座、廉洁文化广场。通过学习,大家对社区治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也找到了自身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因地制宜,找准社区治理新定位,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发掘社区治理新引擎,更好地服务群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