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成都士兰半导体在行动
来源: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3 16:48 关注度:



       本报讯  (记者 李岳霖)2月19日,记者从淮州新城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一手抓防疫,严格遵守政府颁布的防疫条例,做好每个细节,严防死守,管理好公司员工;一手抓生产,想方设法克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防疫物资和生产物料短缺困难,最大限度将不利影响降到最小。
       傅金山是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物料保障部经理,2月19日是他返厂后隔离结束的第三天。经过长达14天的隔离观察,傅金山现在已经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进行正常工作了。2月2日,傅金山从外地返金,抵达公司后,直接进了隔离宿舍。“在这期间,每天要测量体温,隔离期满后,每天还要通过微信二维码上报健康状况。”傅金山告诉记者。在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像傅金山一样的外地职工还有很多。公司要求,所有外地职工返金复工,必须经过严格的隔离观察后,方能正常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有能向记者透露,目前公司对于疫情的防控,已经进入到了最为严防死守的阶段。“公司在防疫管控阶段,建立了一个士兰成都区员工身体健康自我申报平台,这是个防疫专用的二维码,我们参照地方政策和公司实际情况,理出了当日每个人的状况进行申报。所有职工要复工,必须提前申请报备,安全部门对员工身体情况进行评估后,再同意他返厂。”
       经过报备后的员工,返金后就会来到公司专门设立的员工宿舍进行14天的隔离,隔离人员每天的饭菜由专人送至房间,每天上下午两次进行隔离人员体温检测,以确保无异常情况出现。
       除了对返工人员开展最严格的隔离措施,工厂内部的防疫管控也是近期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王有能告诉记者,由安全部门出示的符合返厂条件的员工名单每天都会更新,只有上了名单的员工,才能进入公司大门。除了例行的入门前的消杀程序,公司还要对员工的鞋底和手部进行消毒。
       据悉,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共有员工159名,目前已有141名复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集佳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员工619名,已有509名复工。一月份,这两家公司的产能以及销售收入已经达到了同期的80%。



打印】【关闭

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 金堂县行政审批局承办
蜀ICP备13001076号
管理维护:(028)84922299 (028)84922661 技术支持:(028)85455369 网站标识码:5101210012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21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