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来源: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7 16:47 关注度:

       本报讯  (记者 何雨衡)2月25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到我县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管委会主任刁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利春,副县长黄朔、朱和金、陈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金堂食用菌产业园,吕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农业复耕等工作的汇报,同时实地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她希望园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想办法提升经营能力,创新产品研发,拓宽销售市场,保障企业恢复生产和员工生活有序回归。
       “目前企业在岗员工有多少?”“原材料供应有保障吗?”“生产中还存在哪些困难?”来到淮州新城,吕瑶实地调研了四川索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她指出,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生产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助力全省抗击疫情的企业,相关部门更要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及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企业也要坚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强化生产经营,巩固原有市场,积极开拓外贸市场。随后,吕瑶来到通威30GW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场平工地,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等有关工作。
       来到天府水城产业功能区,吕瑶一行先后走进永辉超市、红星美凯龙万都国际商业中心施工现场以及成都市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她都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商品保供、员工到岗、防疫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认真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复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吕瑶强调,非常时期要坚定信心,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实做好。相关企业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主动转变经营方式,创新产品,开拓市场;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打折扣,时刻绷紧安全管理弦,加强防疫宣传工作,确保员工信息筛查排查、体温检测及防护口罩佩戴等措施做到位,确保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服好务,宣传落实好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解决好各类企业在复工复产复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金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

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 金堂县行政审批局承办
蜀ICP备13001076号
管理维护:(028)84922299 (028)84922661 技术支持:(028)85455369 网站标识码:5101210012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21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