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律师协会金堂工作站第二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金堂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2-27 18:31 关注度:

为完善“两结合”律师管理体制,坚定基层律协工作站的政治站位,促进律师行业自律能力建设,增进金堂律师行业活力和队伍凝聚力,推动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12月27日上午,成都市律师协会金堂工作站第二届选举大会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县司法局局长廖施竣、市律协副会长胡海玲、副监事长陈洪国出席会议。会上金堂工作站第一届主任蒋风云汇报工作站第一届工作情况,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现场选举产生了市律协金堂县工作站第二届班子成员建议名单。


胡海玲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站的工作,尤其是律师学院的创办,为律师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同时她希望工作站新一届的班子继往开来,主动作为,敢于创新。继续发挥好市律协与律师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带领金堂全体律师,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和金堂律师行业品牌的树立做出应有的贡献。

廖施竣局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工作站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作站和全县律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站和全县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东进战略,改进服务营商环境方式,找准服务金堂建设着力点,为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二是讲专业,严肃履行工作职能。工作站班子要以职业的执业态度,履行工作站的职务行为。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带好队伍,抓好教育引导,全面提升全县律师行业执业水平。全县律师要用优质的法律服务、理性的法律判断、专业的法律成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讲大局,精诚团结促发展。工作站要团结全县律师,着眼于律师行业未来发展,着眼于全县经济发展,在市律协的关心和帮助下,齐心协力、精诚协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执业水平,为金堂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是讲纪律,守规矩,不触底线。律师群体是社会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工作站班子和全县律师要在党的领导下,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开展工作,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制度底线。    




打印】【关闭

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 金堂县行政审批局承办
蜀ICP备13001076号
管理维护:(028)84922299 (028)84922661 技术支持:(028)85455369 网站标识码:5101210012

川公网安备 5101210200021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