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旅游 > 酒店住宿
金海棠大酒店
来源:县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7-08-21 19:20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金海棠酒店位于金堂县赵镇滨江路中段毗河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按星级标准修建,硬、软件设施齐全,是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设计新颖,装饰豪华典雅,融欧式古典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俱一格。酒店拥有大型宴会厅、30个舒适别致的商务雅间以及多种类型的客房32 套,大型宴会厅能同时容纳600多人就餐。酒店特聘名厨主理,提供各式精美菜肴,特色银锅宴、野生河鲜、精品川粤湘菜肴等特色菜品远近闻名。
金海棠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采用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2009年被评为“成都餐饮特色名店”,成为我县对外旅游推介的一张闪亮餐饮名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