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堂要闻
新闻中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辜学斌走访服务复工复产企业
来源: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7 16:47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本报讯  (记者 丰微 蒋永平)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辜学斌到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走访服务复工复产企业,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位于淮州新城的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迅速落实防疫措施,严格防控各类风险,全面坚守发电第一线,该公司2020年1月发电量同比增长30%,2月发电量截至目前同比增长13%。辜学斌来到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复工复产情况后,对该公司当前防控采取的有力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复工复产要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以更高要求,更严措施做好防疫工作。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已复工企业的疫情管控和指导力度,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安全科学复工复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