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面对面”交流变为“屏对屏”沟通 金堂迎“疫”而上,攻坚招商项目不停步
来源: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0 16:12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喂喂……刘总您好!能听得见吗?我们的视频会议马上开始。”“嗯,我这边能听见,会议可以开始了……”2月17日,在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县投促局通过电脑连接投影仪、拨打微信视频电话的方式,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项目“网上视频洽谈会”。
       记者了解到,这场视频洽谈会只是县投促局疫情期间线上大招商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局主动应对疫情形势下的招商新局面、新挑战,打破疫情隔绝、突破疫情重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攻坚,确保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洽谈不停、服务企业不断,奋力夺取疫情阻击战、项目攻坚战“双胜利”。
       自大年初二开始,县投促局就组织招商项目经理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线上联络在谈项目投资企业,稳定企业投资金堂的信心,累计联络110余家企业。同时,该局靠前服务,协助重点项目投资企业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应急物资,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疫情防控期间,县投促局采取分类服务模式,即市内投资企业上门招、市外投资企业线上招,确保招商引资不掉线、不断链。针对市内投资企业,组织招商小分队上门“面对面”洽谈,县领导亲自挂帅,部门通力协作,共同促进了总投资200亿元的通威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落地,疫情防控期间还攻坚了6家企业就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基本达成一致。同时,聚焦市外投资企业,启动线上大招商系列活动,以视频洽谈会、网络推介会等“云端招商”为载体,让“面对面”交流向“屏对屏”沟通转变,吸引和储备一批项目信息资源。
本报记者 袁梓瑜 通讯员 林青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