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闻中心
三溪镇使出“四劲”啃光“剔骨肉”,嚼碎“硬骨头”,持续强化未见面人员排查
来源:金堂县三溪镇 发布日期:2020-02-23 16:05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一是发扬“韧”劲敲门。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断,安排人员每天早中晚3次敲未见面人员的门,确保工作台帐完全真实、原汁原味。二是发扬“蛮”劲查询。强化与派出所、镇属相关科室的沟通联系,精准查询未见面人员的联系方式、居住地等关键信息,夯实工作基础。三是发扬“绵”劲询问。对能够电话联系上的,告知对方意图,询问具体情况,如时间空间允许则约定好见面时间;对暂时不能联系的,建立专门台帐进行管理。四是发扬“巧”劲梳理。用“绣花”功夫精准做好未见面人员台帐管理,详细注明人员关键信息,同步做好数据更新有关工作,确保优质高效推动未见面人员排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