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金堂县领导走访慰问我县优秀技能人才代表

来源:金堂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10:26 关注度:

根据市人才办、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镇东来到四川川锅锅炉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县优秀技能人才代表焊工王宇,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宇现为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焊工,高级技师。2003年、2008年连续两次当选成都市人大代表。2002年1至10月赴日本横滨东芝公司凉浜事务所原子能制造部学习特殊材质不锈钢的焊接技术,期间获得3项资格认证。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全国、省、市焊接比赛,先后荣获“四川省技术能手”“四川省知识型、技能型职工”“机械工业突出贡献技师”“成都市能工巧匠”“成都市首批职业技能带头人”“成都市劳动模范”“成都市工匠”等荣誉称号。 

蒋镇东实地参观了川锅技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了解了我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王宇在技术技能传承、攻关和创新上的工作成就。他强调,广大技能工作者在继承发扬传统工艺的同时,要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带动和培养身边更多“徒弟”岗位成才,强化“技能金堂”建设,共同助力金堂县打造以环保、通航、应急产业为支撑的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