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安就业,金堂欢迎你。关注公众号,工作顺便找!

来源:金堂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0-02-17 15:18 关注度: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按照中央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金堂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巡回招聘会”线下系列活动暂停举行。

别着急!

准备返岗的,请安全出行。可先联系单位,在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复工时间等要求后,协商确定返岗时间,错峰出行,分批有序到岗;同时选择合理出行方式,做足出行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大家。

想找工作的,请上上网,各地人社部门正大力开展线上春风行动,发布各类招聘信息,支持视频招聘和远程面试,大家可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就业网和成都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信息平台查询了解相关信息。 

同时,金堂人社局深入开展线上版“春风行动、平安就业”活动,紧密联系用工单位,为城乡劳动者牵线搭桥,让您在家也能轻松找工作。我们利用微信公众号、QQ和电话开展“三位一体”的线上招聘活动,每日派专员负责收集、更新县内、县外及周边企业用工信息,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如果你是高校毕业生,我们这里有求职创业补贴,助你求职更加顺利。

如果你是返乡农民工,我们这里有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助你创业更有底气。

如果你是企业在职职工,我们这里有技能提升补贴,助你学习更有冲劲…… 

情当前,大家不必恐慌;金堂就业在路上,我们始终在您身旁,关心无处不在,服务无微不至。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1.您可以关注“成都金堂县人力资源市场”或“jintangjy”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 ,微信公众号每个工作日推送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浏览企业信息。

2.如需职业推荐介绍,您可拨打金堂县人力资源市场推介热线(028-84921719)进行电话登记备案。

3.您可加入金堂HR交流群:QQ群(154311693)进行线上招聘简章备案申请,投递资料。

4、如需了解失业人员失业金申领、失业金外地转入业务,您可拨打金堂县失业保险热线(028-84997157)进行咨询; 

5、如需申请全民免费技能提升补贴,您可拨打金堂县就业培训科热线(028-84935915)进行咨询;

6、如需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用人单位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申报等,您可拨打金堂县就业援助中心热线(028-84937313)进行咨询。


(成都金堂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