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人事考试

关于金堂县2017年其他事业单位新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的相关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7-08-29 05:08 关注度:

各拟聘人员:

我县2017年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已结束,现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拟聘人员按照以下安排进行报到办理聘用手续,逾期未来视为自动放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安排

2017年9月7日  9:00-17:00

二、办理地点

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与专技人员管理科(三楼3-2室)、工资福利与退休管理科(三楼3-8室)。(赵镇十里大道二段89号),办理完以上手续后到聘用单位报到确认。

三、办理携带材料

1、档案已到的拟聘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1寸免冠电子版、纸质照片1张等相关材料到金堂县人社局公务员与专技人员管理科、工资福利与退休管理科办理就业手续。

2、属金堂县外服务城乡基层项目大学生志愿者,请携带人社部门或主管部门出具服务期限起止时间证明和社保部门出具的购买养老保险缴费明细清单;

已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社保部门打印盖章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原工作单位离职的相关证明材料。

3、《成都市金堂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审考核表》交金堂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四、其他事项

成都户籍以外的拟聘人员需落户金堂的,于办理手续时间时到金堂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登记备案,人才中心可统一组织集中办理。

咨询电话:

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28-84997012,

公务员与专技人员管理科:84997010,

工资福利与退休管理科84997009。

 


附件下载:2017年其他事业单位新拟聘人员名单公示表

 

 

一七年八月二十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