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人事考试

2018年金堂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放弃及递补进入原件校验人员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14:02 关注度:

请递补进入原件校验的人员按照以下的通知要求到金堂县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赵镇十里大道二段89号,五楼5-9室)进行原件校验。逾期未来视为自动放弃。(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原件校验时间安排

2018年5月10日上午(上午9:00-12:00):

二、所需原件校验材料

1、校验材料:① 本人《准考证》;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③《2018年金堂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应聘资格审查表》一份(报名表);④近期1寸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片1张;⑤报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执外国文凭者,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学历、学位证明原件)。⑥未取得毕业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籍证明(注明是否是普通高等全日制教育、学制、学历、所学专业)及相关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服务基层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服务所在地县级项目管理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委培、定向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档案所在地开具的存档证明及未就业证明(档案如在人才中心机构直接出存档证明,其他机构就需提供存档证明及未就业证明)。

2、核对校验合格者现场缴纳80元考务费后领取《面试通知书》。核对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核对校验而产生的岗位空额不再递补。咨询电话:028-84997012

附件:2018年金堂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原件校验人员名单

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9日

2018年金堂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面试时禁止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及饰物。

三、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四、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五、考生须接受面试期间封闭管理。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需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及与考试无关信息,否则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面试室及考场,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七、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