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这里是金堂:期待10万人2月28日一起“走进”
来源:金堂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2-28 11:44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产业成都,投资沃土。北方知名企业聚焦成都“东进”网络直播推介活动“金堂县产业功能区暨投资环境推介专场”,22814:30举行。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成都市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指导。

 

活动将通过设置主会场(北京投促中心)+分会场(金堂县)方式,采取网络直播及现场连线的形式,让全球各地的客商“了解成都”“走进金堂”。

   据悉,金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堂工业区党工委书记蒋利春,将在金堂分会场介绍金堂投资环境,并就金堂县招商引资及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有关政策和问题网上答疑。

 

本次活动还将通过远程视频连线互动金堂淮州新城、天府水城、金堂食用菌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

金堂县山水文化交融、宜居宜业宜商。金堂县享有“天府花园水城”之美誉,是中国西部独特的水上城市。五凤古镇、沱江水域航线等景点众多,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等殊荣。全球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有1/3在金堂县境内,是一座世界级品质的城市绿心和国际化城市会客厅。天府水城产业功能区覆盖县城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264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冷链物流、体育赛事、文化创意、旅游康养等产业,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体育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连续举办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中国龙舟公开赛、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等国际化赛事及重大文化旅游活动,让您在“快节奏”的工作中尽享品质“慢生活”。
    

金堂县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快速增长、产业资源丰富、承载空间广阔,聚焦了广大企业家的投资目光,吸引了大批行业龙头企业投资落地。同时,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堂发展,大力实施“东进”战略,重塑城市空间和经济地理,跨越龙泉山向东发展,从“两山夹一城”变为“一山连两翼”,将未来的城市核心区放在金堂,打造淮州新城。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北京投资促进中心、成都市金堂县投资促进局、北方四川商会联合会、北京四川商会信息产业分会联合承办。川信会提供视频直播技术服务,并已经向川信会俱乐部线上33000多名企业会员发出了观看邀请,期待10万人一起“走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