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督导金堂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来源:金堂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0-02-28 10:06 关注度:
〖字体: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本稿〗〖关闭
 

227日,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青健法监处副处长秦丽霞分别带队督查金堂县疫情防控工作及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青健一行到金堂正康老年病医院、金堂雨泽老年病院详细查看医养结合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逐步恢复接受新入住老人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秦丽霞一行到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仁爱医院查看了落实首诊负责制、规范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设置、院感防控、医疗废物处置、日常医疗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新冠肺炎医疗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交叉感染和医院内感染;二是做好日常医疗医务的开展,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三是严格落实住院病人陪护和探视制度;四是继续做好院内新冠病人医疗废物处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