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的有机结合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10-14 14:20 关注度: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副主任谢晓卉、黄航、伍玉地、廖春龙参加。 
       会议观看了《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演讲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特别是对成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章党规,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落实整改、宣传报道四个专项计划和“三问一争”活动计划。参会人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文建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思贯通、知言行统一,切实往实里学、往深里学;要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抓好主题教育与人大工作的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