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社区法律之家” 让更多人民群众受益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10-18 11:02 关注度: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晓卉率队到赵镇街道部分社区,就“社区法律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谢晓卉一行先后来到赵镇街道十里社区、沱源社区,实地查看了解“社区法律之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运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查阅“社区法律之家”工作记录台账。 
       谢晓卉对赵镇街道“社区法律之家”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提高政治站位,把“社区法律之家”作为促进社区依法治理的重要平台,作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夯实“社区法律之家”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法律之家的职能作用,增强工作实效,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要拓宽思路,继续提炼总结法律之家工作经验,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活动,加大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高法律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