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专题听取县投促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10-18 11:01 关注度: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投促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副主任谢晓卉、颜仁福、黄航、伍玉地、廖春龙参加会议。 
       陈文建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县投促局顾全大局,有责任心,确保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序开展。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陈文建强调,要科学进行产业定位,提升招商的针对性、目的性和实效性,长远考虑招商项目,围绕本地特色优势资源,做实产业发展基础和支撑,多引进既有经济效益又有良好社会效益的优质企业;要认真、及时梳理完善招商引资政策,积极营造开放包容、保障有力的政策环境,形成招商引资强大推进力量;要善于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积极发挥税务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的规律,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