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10-24 18:22 关注度: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到三星镇星月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通过座谈及实地查看,陈文建详细了解了星月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村“两委”班子现状、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村“两委”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要重视解决好村上的遗留问题,加强与镇、县级相关部门的联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主题教育开展为民化、群众化、实效化,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抓好产业发展,利用好星月村的区位优势,理清发展思路,制订发展计划,充分发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资源,探索发展旅游观光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