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11-20 11:08 关注度:
      1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晓卉、颜仁福、黄航、伍玉地、廖春龙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了县民经办《抢抓“东进”历史机遇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县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检察院《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报告、县法院《关于提升“执行合同”水平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以上几个报告后,陈文建指出,通过半年努力,我县在营商环境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单位主要领导对营商环境建设高度重视,明确了牵头领导和分管领导,明确了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各自职能,制订了具体措施,重点明确,针对性强。就推进下一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培训学习,提升所有干部的认识,努力实现思想认识的提升,通过培训使干部业务技能水平得到提升;政府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重视、抓紧解决各类遗留问题;要按照市委提出的要求,一如既往继续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不足,力争在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上有新的提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古建桥所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经表决,任命周健、陈黎两位同志为金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县长左光磊、县法院院长邱劲波、县检察院检察长潘登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立诚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