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日期: 2012-06-28 11:37 关注度:

        628,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廖兴恕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开展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主题的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和县委书记王波在全市动员大会、全县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认真落实市委、县委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开展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文建委托,廖兴恕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准确把握市委和县委要求。要深入领会全市动员大会、全县动员大会和市委新初书记、县委王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按照市委、县委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干部队伍和人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作风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做到开展实践活动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两不误、两促进,又好又快推进五大兴市战略和三区建设

二是要以优良作风促进和谐发展。要以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一主题,对照县委七查七看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优良的思想、工作、生活等作风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三是要推进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立说立行,坚决克服思想动摇、修养滑坡、玩风太重、格调不高、举止不正、落实不力、效率低下等不良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做到作风有新气象、工作有新突破、队伍有新面貌,强化思想建设、切实打造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强化能力建设、切实打造学习上的示范机关,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为我县争当全市尾雁快飞、尾雁赶超排头兵、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先进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