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教育座谈会
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日期: 2012-08-15 11:37 关注度:

813,为认真做好自查自纠阶段各项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县人大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多角度、多层次审视机关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兴国主持,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按照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要求,针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干部作风、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建议,座谈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结束后,罗兴国副主任左了简短讲话:一是感谢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富有创见性的意见建议;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见征求长效工作机制,并希望代表们会后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三是要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方案,定人定时,整改到位,切实推进人大机关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