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在自查自纠阶段中出实招
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日期: 2012-08-24 11:37 关注度:
      为扎实做好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金堂县人大机关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自查自纠阶段要求,出实招扎实推进第二阶段各项工作。
    
一是制定措施新。把第二阶段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纳入第二季度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对查找问题不彻底、满意度低的干部按进行单独谈话;二是帮查办法实。实行对口帮查,即:分管领导帮助各专业办查问题、找根源,各专业办帮助分管领导查问题、提建议;三是方式方法活。在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征求箱,走访调研、谈心交流的基础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征求意见,变上访为下询,查民情、访民忧、解民困,倾听群众呼声,实行开门纳谏,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四是工作思路明。要求每个干部通过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剖析根源的同时,围绕“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先进县机关干部怎么办”的主题,开展集中交流,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书面提出个人自我剖析材料和整改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