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金堂专场节目
来源: 金堂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9-07-01 10:01 关注度:

 

6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成都”《成都面对面》专栏集中收看了《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金堂专场节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准时参加并全程观看了该节目。

节目观看完毕后,机关干部职工围绕“守初心为民谋利,担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直播节目回应社会关注和民生关切,面对面的形式效果很好,问题提得辣味十足,应答部门答得认真直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端正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