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兴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2 10:24 关注度:


 

2019321,福兴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63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各村(社区)非代表的书记、主任,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中层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陶建川主持,选举产生福兴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各1名。会上,新当选的镇长屈栋梁作了表态发言,与新当选的副镇长杨进一道向宪法宣誓。他表示将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决做到始终把人民记在心上、把发展记在心上、把学习记在心上、把抓落实记在心上、把廉洁记在心上,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紧紧依靠全镇人民,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按照镇党委既定的工作思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政府。

最后,镇党委书记钟文明作了重要讲话,对福兴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会议强调,福兴作为成都的东北“窗口”、金堂“中部崛起”组群发展的重要乡镇,是省、市、县多重政策红利的惠及者,更是将处于“一肩挑两城”(淮州新城、凯洲新城)的重要节点,要倍加珍惜、加倍努力,抢抓机遇、增添举措,实现协同、错位发展,奋力将福兴打造成为淮州新城区域化大镇、成德一体化节点大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