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来源: 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17-10-18 11:17 关注度:

1018日上午9:00,金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支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达到了通知到人、全员观看、倍受启迪、深受鼓舞的效果。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也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完善发展、与时俱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我县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和东成都主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